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- [電影] 可是瑞凡…鄉民出來面對了 。
^ 返回文章列表 | < 前一篇 | 下一篇 >

作者: donkey123 (Longines) 看板: movie
標題: Re: [討論] 黑暗騎士的雙船兩難
時間: Sun Aug 26 06:44:15 2012

非常同意

一堆人IMAX 幫票根拍照打卡 諾蘭 BATMAN就高潮了

人就是動物 在社會都知道小丑要大幹一票下

要是我有遙控器 1秒內我就按下去讓對方gg了

法律永遠是被動的好嗎 (李X安 林X世這些都嘛高高拿起輕輕放下)

這道理就跟有人打你  本能反應受威脅當然是還手囉

另外我來下個結論

小丑的性格就像是擲筊吧

看似有道理卻如此荒謬

而當你(社會)無助時卻又神往

是一種超現實的瘋狂想法

是黑暗版的王陽明知行合一致良知

※ 引述《Perspective (Individual)》之銘言:
: 就我對人性的理解 會發生在兩艘船上的情形 應該相去不遠
: 投票? You must be kidding me!
: 應該出現的不是文明社會的民主程序 反而應該是失序的暴動
: 少數人將會爭搶引爆器
: 混亂之中 突然按下 會有人某人啟動的 那人會說他是被撞到的XDDD
: 無論如何 小丑都會贏
: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這段很誇張嗎?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
◆ From: 114.41.114.37

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